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中和永和美食】永安市場站附近的POKE 夏威夷拌飯3間食記分享(內有菜單)

【中和永和美食】永安市場站附近的POKE 夏威夷拌飯3間食記分享

捷運永安市場站周圍在2021年開幕了幾間POKE 夏威夷拌飯,在充滿義大利麵、早午餐、火鍋等各類用餐選擇的四號公園周圍,多了POKE這樣清爽又健康的選擇。

這篇來分享在永安市場站我吃過的三間POKE (๑•̀ㅂ•́)و✧菜市仔 POKÉ、來一碗 POKE、MABO POKE。


菜市仔 POKÉ 中和永安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472號

🕚11:00-21:00

清爽沙拉飯100元:

  • 主食擇一
  • 佐菜擇六
  • 醬料擇一
  • 灑料擇一


加購蛋白質40-170元,舒肥雞、梅花豬、挪威生鮭魚、藍鑽蝦仁、日本巨蟹棒、唐揚炸雞、香酥鱸魚、壽喜燒牛、鮭魚卵、香草舒肥豬排、香煎鮭魚菲力、舒肥板腱牛排。


主食選紅藜糙米+生菜,飯量還蠻多的~

配料選擇甜椒、蛋薯沙拉、豆腐、鷹嘴豆、紅蘿蔔丁、火腿丁。

甜椒沒有綠色大多是紅色。

蛋薯沙拉還蠻大一球!是我喜歡的口味😍

豆腐很嫩~

鷹嘴豆我很少吃點來吃看看。

另外還點了常見的紅蘿蔔丁跟火腿丁。

沙拉醬很大一包!但我覺得不太好拆封🤣

加購蛋白質舒肥雞,雞胸肉微溫口感蠻嫩的。

灑料我選了帕瑪森起司🥰都選想吃的,吃起來意外協調。


內用座位蠻舒適不擁擠,有四人座位雙人座位,有沙發椅座位


菜單皆為自選,一份餐點圈選一張。

【中和永和美食】永安市場站附近的POKE 夏威夷拌飯3間食記分享 菜市仔POKE菜單


來一碗 POKE

📌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6巷1號

🕦11:30-20:00

清爽沙拉飯90元:

  • 基底擇一
  • 配菜擇五
  • 醬料擇一


加購蛋白質40-60元,有鮪魚沙拉、烤雞、章魚、蝦仁、生鮭魚、生鮪魚。


基底我選糙米+生菜,飯量足夠。

配料選擇小黃瓜、玉米筍、蕃茄、水煮蛋、杏鮑菇、豆腐,色彩繽紛食材新鮮😆

搭配和風胡麻醬很好吃!

加購蛋白質鮪魚沙拉很大一球

跟胡麻醬搭配也很合適耶~


店面空間乾淨明亮,座位安排間距寬敞,以雙人座位為主。

內用有檸檬水自取。


菜單在櫃台上方,皆為自選,直接跟店員口頭點餐。

【中和永和美食】永安市場站附近的POKE 夏威夷拌飯3間食記分享 來一碗POKE菜單


MABO POKE 夏威夷沙拉拌飯 永安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621號

🕚11:00-20:30

自選POKE 89元:

  • 主食擇一
  • 配料擇五
  • 拌醬擇一
  • 點綴擇一


加購蛋白質25-60元,有溏心蛋、溫泉蛋、雞肉、蝦子、松阪豬、鮪魚(生)、鮭魚(生)、牛肉。


主食我選糙米+生菜,飯量足夠生菜也新鮮。

配料選擇板豆腐、甜椒、杏鮑菇、小番茄、地瓜泥。

南瓜泥超級綿密!😍

甜椒是黃及紅綜合。

杏鮑菇很多汁又脆。

拌醬可以直接淋或另外裝,整碗佈滿胡麻醬超讚👍

點綴的撒料我選擇蒜酥,偶爾會吃到脆脆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沒存在感🤣


另一碗照燒醬口味吃起來鹹甜鹹甜,加購蛋白質雞肉我是覺得蠻嫩的但好像也是有人覺得柴🤔

配料裙帶絲跟照燒醬的味道比較不搭,建議配料選裙帶絲要其他拌醬。


店面是白色及藍色簡約設計內用是開放式空間

有靠牆的吧檯座位及四人桌、雙人桌。


菜單有店家搭配好的POKE,也有自選的POKE,一份餐點圈選一張。

【中和永和美食】永安市場站附近的POKE 夏威夷拌飯3間食記分享 MABO POKE菜單

【中和永和美食】永安市場站附近的POKE 夏威夷拌飯3間食記分享 MABO POKE菜單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拍手給我鼓勵,謝謝!


延伸閱讀

【永和貓咪咖啡廳】永和巷弄——囧貓苑子|飯食、鹹派、甜點、Wi-Fi(文內有菜單)

【中和永和美食】健康餐盒7間食記分享(內有菜單)

【中和永和美食】防疫外帶美食、外帶優惠餐點7間食記分享(沙拉、餐盒、義大利麵、早午餐、甜點)

【永和貓咪咖啡廳】鄰近四號公園——遇見貓咖啡輕食館|早午餐、義大利麵、甜點、Wi-Fi(文內有菜單)

【台北捷運美食】12家法式鹹派推薦(內有菜單)

【中永和早餐店】新店報報!近期新開幕的四家早餐店大評比ヽ(・`ω・´)ゝ(內有菜單)

【永和桌遊店】有店貓及飲料自助吧的桌遊店——貓咪貓咪CATCAT G8 桌遊披薩主題餐廳 永和頂溪店




追蹤IG👉tsai_foodlife (紀錄食物為主)

追蹤FB👉無味生活的小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