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20130714]佐香智久見面會 repo

(原網誌初發表於http://blog.yam.com/spirallouise/article/66154745,2016年緩慢部落格搬家中)









舞台前面下方放著椅子、吉他、粉絲做的布條
粉絲坐的椅子面對舞台排著角度很大的V字形
對號入座椅子上有號碼
我的位置在第二排靠左
前方可以看到吉他
一開始T困和主持人走上舞台講了一點話
接著就移動到舞台前下方的位置
超級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主持人問問題


バイバイ PV中的怪獸有沒有名字
T困考慮一下才回答もんす
(其實我現場沒聽清楚,後來英子有翻推看到T困有講過www→)
在問怪獸的性別和有沒有女朋友時
T困用手勢比噓的動作是秘密
PV充滿白色是在雪山拍的嗎?是在雪山的滑雪場拍的,旁邊還會有人滑雪經過
主持人說他就想說在陽明山拍不出來w
拍攝PV花了多久的時間,T困說一小時,但他穿著怪獸裝4個小時


粉絲問問題


→從以前到現在的活動會不會緊張
T困講起第一次表演是在高三的文化祭
還用英文講了15歲w


→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T困說像貓一樣的女孩子,有點任性,想被耍得團團轉
還說喜歡邋遢的女生
主持人馬上問大家自己邋不邋遢
然後粉絲們就爭先恐後的舉手←雖然我是沒舉手啦w
主持人又說了今天是演唱會怎麼可以穿得很邋遢
在回答這問題時T困有說到してあげる
我忘記翻譯是怎麼翻譯了但我覺得意思有點不太對><
我覺得T困想表達的意思是想為對方作什麼事
主持人說他喜歡像狗一樣的女孩子
後來有問到T困有沒有養貓,T困說有,主持人就覺得難怪
因為他養狗所以比較喜歡像狗的女生
而T困有養貓所以比較喜歡像貓的女生


→NICO時期最喜歡的歌
T困唱了一小段來回答♪
主持人接著問大家知道是哪首嗎
這是當然的嘛一聽就知道是愛言葉www


→現在最想做的事
T困思考了一下回答說保持現在不變
主持人就說了平凡就是幸福之類的


→世界末日時想做什麼
裸奔(΄◉◞౪◟◉‵)
主持人就馬上說接獲什麼消息再過不久就要世界末日了wwwwwwww
雖然T困還是沒脫啦www


→沒有問題要問,但是有個要求不知道能不能,T困的歌有作一些企劃,不是用唱的而是念歌詞,但是海外無法下載,例如ずっと,請問T困能不能現場念
T困當場念了囉(*´☁`*三*´☁`*)
朝の坂道 下るその先に 無邪気に笑う 君を見つけた  「おはよう」って 一言が 今日も言えなくて(ry
可以聽到現場的読んでみた我覺得快死在現場(no


→請他做可愛四連拍
當場就站起來
不過我不記得有哪些動作了www
右手舉起來時襯衫往上
看到腰了看到腰了'`ァ,、ァ(*´Д`*)'`ァ,、ァ


→高中時期的制服,因為她是制服控
T困回答說是西裝類型的
主持人還問了發問的粉絲還有甚麼控
她回答眼鏡控
主持人有戴著眼鏡我還以為他會把眼鏡給T困戴wwww
他有問T困有沒有戴眼鏡
還有對發問的粉絲說即使沒戴眼鏡也還是喜歡吧
答案是肯定的www


→有沒有其他想去的國家
這位發問的粉絲是從香港來的喔
T困就說哪裡有想聽他的歌的人他都想去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主持人會說到菲律賓
T困還是說會想去(只要有想聽他的歌的人)
話題扯到菲律賓的香蕉
主持人還問了T困喜歡吃香蕉嗎
T困說喜歡香蕉加巧克力
主持人就說香蕉船,還約他一起去吃


→T困的歌有很多自己創作的,在作詞作曲時遇到瓶頸會怎麼辦
T困用演的來回答
先是手拿筆在寫字的樣子
然後像是寫不出來一樣
接著睡覺
主持人就說是逃避嗎www


→從以前nico時期就支持他的粉絲他還記得嗎?
T困回もちろん



猜拳
準備了兩張簽名板主持人請T困現場作畫ヽ(●´∀`●)ノ
跟T困猜拳贏的人可以得到
全場站起來
輸的和平手的人坐下
兩次猜拳我第一次就坐下了_(:3」∠)_
只有送出兩張大家覺得不過癮(?
主持人又幫大家爭取到了
旁邊的工作人員拿出本子
多送的部分是畫在本子上
一開始畫沒幾筆T困就翻頁說是畫錯了
結果大家當然是說話錯也沒關係wwwww
因此最後送出畫在本子上的有兩張
只有觀察到T困第一次都出一樣的wwww
後來的兩次猜拳雖然第一次是有猜贏可是後來還是(ry
見面會結束後有拍到兩張↓(一張簽名板、一張是畫在本子上撕下來的)


↑這張看起來會發光是因為在拍的時候剛好有人開閃光燈拍照
多送的兩張其中一張是一位男粉絲猜拳贏得
上前領獎時看得出來他非常開心呢




弾き語り
01 ずっと
02 たからもの
03 愛言葉

真的真的真的超久沒聽到T困純自彈自唱了!!!!!
雖然我沒有哭
但在場許多粉絲應該都哭了吧



握手
最後依照號碼排隊出去
而T困就在出入口那裡等著大家
每個粉絲就這樣一一握手出去
握手的時候還可以跟T困講話(ノωヾ*)
幸好我這次沒有完全講不出話XD"
但是也只講得出排隊時先想好要講得而已_(:3」∠)_
結果T困說了什麼我完全無法反應不知道講什麼( ゜▽゜)=◯)`ν゜)
我說了Tくんお疲れ様でした。大好きです!
然後比著包包上的這個吊飾↓說Tくん、見て見て

T困回了ありがとう、かわいい還有會再來之類的
可是我講完上面那些就完全腦袋空白了所以(ry
太可怕了為什麼一看到T困離的這麼近就會緊張到無法思考。゚(゚´Д`゚)゚。













相關re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