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20120211]聖Smiley学園ライブ*2012 in 台湾 第一幕REPO

(原網誌初發表於http://blog.yam.com/spirallouise/article/47411545,2016年緩慢部落格搬家中)

先曬這次票券的照片w
個人覺得這次的票券很漂亮質感也不錯(*゜ー゜)b 

其實我好像忘了很多( ・ཀ・)
有參考了一些REPO來恢復記憶←
但還是(ry
總之有什麼錯歡迎指正ヽ(●´∀`●)ノ




2/10星期五因為是2G第17回公式ラジオ所以我想要聽完再去
感謝一起夜排的久醬和壽桃讓我聽完再去(。-_-。)
第一次夜排
雖然很累但也覺得很慶幸有去夜排LIVE時才能在這麼前面的位置(*´∀`*)
晚上時蠻冷的又不時飄雨
所以基本上我睡不太著←
就算有睡好像也是很容易清醒的那種淺眠( ・´‸・`)
我好像是第一次睡這麼少
更別說第一次連續聽兩場LIVE了
聽到眼睛快閉上我覺得好對不起那幾位歌手喔喔喔喔喔喔
我不是覺得唱得不好聽或是感到無聊(;∇;)
只是真的蠻累的又碰上比較沒那麼活潑的歌曲所以(ry


晚上到市府站時我有點不認得路
但印象中只要找對方向就很好走(?
還好後來我走對方向看到了夜排的人群
我們這團人數登記大約是在第九十幾人←
星期五認親認了小靜、英子、楓子
謝謝小靜的大判燒w
英子帶來的文化季和修學旅行(謝謝讓我跟團><)及北海道戀人餅乾和信
楓子在第一幕結束後碰到時給的草莓口味喉糖(*´ω`*)
在凌晨時和鈴奈認親
謝謝鈴奈的信和巧克力(成為了當天排隊時的糧食)




當天清晨那段時間變得更冷了所以就更睡不著
早上等海毛和她親友B子來會合
感謝海毛的愛心早餐
不忍說幾乎就靠這個撐一整天了(?
還有認親時親友送的食物
然後早上也有人陸陸續續來排隊了
有和洞洞、赤久、凜、和夜認親
謝謝洞洞的餅乾
赤久畫的美圖及TG LIVE實況(?
凜的あさまっく吊飾
另外聽說肚臍排在洞洞前面
但是已經錯失認親的機會了所以(ry




大約九點左右就有STAFF來整隊了
是說隊伍都整好了為什麼不先發號碼牌呢.....
等到網站上公布的10點才開始發號碼牌( ゜ω゜ )
然後網站寫說11點第一幕就要開始整隊耶
果然沒時間吃午餐( ゚д゚ )←
領到號碼牌是55號和84號

但是沒有看到周邊販售(゜∇゜)
我們先分成兩路
B子和海毛先去找親友
我和九醬、壽桃去新光三越(打算去寄物櫃)
就在前往新光三越的途中
壽桃說她看到翻譯
因此我們發現了附近停著保母車Σヾ(・ω・´;)ノ
在停車場出入口那也已經有其他粉絲早就發現在等待的樣子←
發現保母車後我就趕緊打給海毛
還好她們過來時演出者們都還沒下車
YU好像原本有要下車但又被拉回去(?
應該是因為被粉絲發現了所以他們不方便就這樣下車吧......
看到可米發的那篇LIVE相關回復......
難不成是我們害的......延後入場延後開場(;_;)
不過都發現了怎麼可能就這樣離開呢...
只要能近距離目送他們就覺得很開心了!!!! (ノωヾ*) 
但他們遲遲不下車
可能是擔心演出者麼的安全或是引起騷動吧
不過這時的粉絲基本上都蠻自重的
(不像他們上保母車離開時的狀況....詳細下一篇會提到)
我們都從後面看到H.Jさん不時回頭了(?
而隨著時間發現的粉絲也增加了(゜∇゜)
終於等到他們下車
出來順序我都記不清楚了所以(ry
歌手和樂手們一一出來時
大家都很克制自己沒有尖叫
不過可以感覺到大家的激動(?
咪醬不知道是最後出來還是最後一批出來
聽到有人喊咪醬場面才比較喧嘩一些(?
只要有人打破這片寧靜(?)尖叫的話就一定會有人忍不住一起叫了Σ( ° △ °|||)
目送他們進ATT後
我們就繼續原本要做的事




之後就打算回去排隊
還問了STAFF關於周邊
說還沒送到要等到下午
......下午!?Σ( ° △ °|||)
這麼一講我很擔心是在第一幕時開始販售
畢竟有些周邊是從日本帶來的
是日本文化季時賣剩的耶
所以數量應該不怎麼充足
總之這時候也沒周邊可買
上樓要排隊時
STAFF的指示是在樓梯那沿著隊伍往下排←沒有要看號碼牌的意思( ´_ゝ`)
有跟STAFF反應號碼牌的問題
不過STAFF說並沒有接到這樣的指示
說號碼牌只是序號之類的
然後排在這層的人聽到後大家都火了( ゜ω゜ )
還好這位STAFF有再跑去問
覺得STAFF好辛苦上層都沒交代清楚還要承受粉絲的氣
總之後來還是有照號碼牌整隊
原以為發生這樣的事第二幕時狀況會好些( ・´ー・`)
沒想到居然還是(ry
然後在整隊時
發現有人拿著場刊走下來Σ( ° △ °|||)
原來已經開始販售周邊了(|||゚д゚)
感謝九醬毅然決然的下去買!!
雖然沒有買到理系徽章有點可惜...
不過多虧九醬我們才能買到場刊

入場後我的位置大約在第三排中間偏
等了段時間
宣傳了兩次規則後
樂手一出現大家就開始尖叫(。´艸`)
開頭有播放一段動畫
看那內容是為了台灣LIVE準備的新動畫耶!!!!!!!!!!!!!!!!
接著就是生徒会的八人跑上台(。´艸`)(。´艸`)(。´艸`)
犬是第一個跑上台的
帶著假髮穿得跟犬飼一同樣的服裝
店長也是戴著假髮超好認(?
不過瀏海蠻長的都遮住眼睛了
八個人同時站在台上我才知道むっち比我想像中高(?


♪Rainbow*2 - 生徒会全員
一開始就是又唱又跳的真是太美好了(❤´▽`❤)
而且大家都穿制服!!!❤
我居然可以親眼看到他們穿著制服唱歌跳舞真是太幸福了'`ァ,、ァ(*´Д`*)'`ァ,、ァ
還有這個場地的燈光效果真的很棒❤
大家的舞姿也都超可愛的w
尤其是認真跳舞的T君好棒ヽ(●´∀`●)ノ
這時候我就盡力地盯著T君(//∇//)


唱完後就開始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的部分好像有什麼梗
不過我有聽沒有懂所以(ry
接著決定誰先唱
然後這個梗不是跟文化祭一樣嗎wwwwwww
(但也多虧跟文化祭一樣我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之前有看過文化季的REPO(・`ω´・))
每個人都舉手說要先唱只剩むっち沒舉手wwwww
大家都看著他一舉手其他人就馬上把手放下讓他先wwwww
→聽親友說開場時介紹這邊むっち開始弄褲子(?www之後的遊戲時間及和T君聊天聊完也有在調整褲子w我沒注意到真可惜(感謝鈴奈補充)


♪君と明日へ - むっち(陸奥 聖司)
むっち在台上唱唱跳跳的
還有揮著手帶動氣氛
台下的大家也是很HIGH的一起揮著手ヽ(●´∀`●)ノ
唱一唱むっち居然跑下台了啊啊啊啊啊(。´艸`)(。´艸`)(。´艸`)
他一跑下台前面的大家就往前擠努力的伸出手
雖然被擠到很前面但還是沒碰到他( ・´ー・`)
他好像和S席最前列保持著一定的距離跑過去(?
不過看其他篇REPO好像有人跟他擊掌
還有むっち好像很緊張(?
他在台上唱歌時都沒有看前面台下(´・_・`)
海毛的應援板有沒有被他看到呢他都不看下面
另外覺得他唱歌有點用喊得感覺(?(不會形容)



♪Sweets love(♡) - YU(御影 優斗) 
むっち唱完接著是學生會長
YU上台和むっち擊了掌(ㆁᴗㆁ✿)
唱一唱他也跑下台了(。´艸`)
是說YU的眼線好像是大家的焦點(?
但其實我沒注意到


♪聖痕-stigma- - コゲ犬(犬飼 一)
犬的歌聲真的很棒❤
聽現場高音很有爆發力還是震撼力←詞窮
唱歌途中好像卡喉了還是小出錯之類的?
唱完後犬就跑下台了什麼話都沒說


♪On top of the world - けったろ
很帥氣的一首歌(?
けったん已脫掉外套穿著襯衫和領帶w
他從後來出現的T君手中抽出武士刀
むっち、みーちゃん、YU、らむだーじゃん出來互砍(?
四個人同時砍過去けったん一人擋掉的樣子超帥www
雖然很明顯是套好的www
然後不知道講了什麼T君開始幫けったん寬衣解帶(?
領帶拿掉還有解了幾個扣子hshshshs
台下滿滿的尖叫聲(。´艸`)



接著是女子組登場w(順序不記得)
不忍說一看到女歌手們出來就覺得都超可愛的(*´∀`*)
祭屋一出來我沒認出她還問了壽桃
跟我之前在雜誌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沒認出來
祭屋的短髮綁兩小戳馬尾感覺好可愛(*´▽`*)
りせは是長直髮
自我介紹時看著小抄(?說了「我是りせは」
ちょうちょ綁了低雙馬尾超可愛的❤
還有膝上襪和絕對領域hshshshshs
のある長捲髮+吊帶襪
居然是吊帶襪!!!!'`ァ,、ァ(*´Д`*)'`ァ,、ァ
96猫好嬌小好可愛w
服裝是感覺很帥氣的黑色T恤
襯衫綁在腰上


♪リスキーゲーム - 祭屋
邊唱歌邊擺動身體帶動氣氛(((o(*゚▽゚*)o)))
祭屋真的好可愛
而且跟我的印象不一樣好意外(?


♪シザーハンズ ‐ りせは
りせは開始唱之前好像有說她把麥克風面對台下時請大家唱之類的←(?
因此副歌的愛して是大家一起唱 (ノωヾ*) 
不忍說りせは在唱時TEST和H.J還有跑下台wwww
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轉移了wwwwww


♪メランゴリック - ちょうちょ
ちょうちょ好像有說要唱一首可愛的歌(*´ω`*)
大概猜得到可能是哪幾首歌←
不過歌名我記不太清楚所以(ry
雙馬尾+絕對領域+可愛い曲(。´艸`)


♪からくりピエロ - のある
ちょうちょのある換手時的話題好像是身高(?
有提到96的樣子
不忍說前奏出來時我居然沒認出這首歌
明明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我←
のある真的是美人+美聲(*´▽`*)
是說のある腿真的好漂亮而且又穿著吊帶襪害我忍不住一直注意
廻って這部分也是大家一起唱w


♪キャットフード - 96猫
96出來果然有聽到のある和ちょうちょ剛剛講的話wwwwwww
她一出來尖叫聲果來也很(ry
是說這首歌我是第一次聽到
然後Gさん超壞的居然站起來比身高wwwwww
所以96開始唱之後還跑去跟坐著的Gさん比身高wwwwww


♪PONPONPON - 女子全員
然後女子全員全部上台
ちょうちょ是戴了很可愛的公主帽(?)
のある則是戴上了薄紗髮飾
然後のある拿出貓耳髮箍給96戴
居然是這首超可愛(。´艸`)
ちょうちょ站前面右邊96站前面左邊唱歌
而のある、りせは、祭屋在後面伴舞
是說のある站在正中央跳舞跳到頭髮都亂了超可愛wwww
裙子真的好短好擔心會不會曝光www


♪Sweetie*2 - 生徒会全員 
女子組結束後換男子組上台w
不忍說這首歌真是太邪惡了(?(。´艸`)
歌詞多甜多可愛多有殺傷力不說
可以現場聽到這八個人在台上要唱又跳的真是太幸福了'`ァ,、ァ(*´Д`*)'`ァ,、ァ
一開始唱一兩句的那段間奏大家一起拍著手
接著有個人獨唱的部分八人站成一排扭腰擺臀(?
輪到誰唱時再改變位置
不時還會將手伸向前方ヽ(●´∀`●)ノ
真希望T君站在我前方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前方不是站T君我忘了是誰(欸)
這首歌時基本上我都一直盯著T君(。´艸`)
不過還是不時再看看其他幾位歌手
另外不確定是在這段
T君對台下有眨眼喔喔喔喔喔(。´艸`)



接著是遊戲時間(*゜ー゜)b
要猜螢幕上的中文w
題目有好棒、電影、相機、大阪燒
好棒這一題けったろ直接跑下台問是怎麼回事超可愛的wwwwwww
前面的粉絲跟他近距離接觸
らむ好像也有跑下台但我不太記得了(抹臉) 
好棒這一題理系文系同時唸出答案
不過雙方是不一樣的答案wwww
理系是說すげえ還是すごい我不太確定
文系我就忘了
電影這題台下打PASS我附近這邊是拿要控器的動作(?
好像有猜拳決定先講的順序
文系先講出正解後
理系這邊けったろ推出T君講答案w
T君居然說是電視wwwwwwwwwwww
相機這題大家則是做出拍照的動作狂打PASS
接下來題目是大阪燒
我想說這題應該很好猜←日本都有的漢字嘛wwww
不過YU很自信地說是たこ焼きwwwwwwwww
所以這題文系猜錯了wwwwwwwww
是說遊戲時間理系在左邊我好開心(*´▽`*)
因為前面T君幾乎都在另一邊
而我的位置雖說在中間但有些偏左
所以T君站右邊比較容易被擋到而看不到
→らむ跑下台好幾次w直接從台上跳下去又沒有走樓梯爬回去怎麼那麼可愛(感謝英子補充)


♪Love  U - 少年T、らむだーじゃん
說接下來的歌是為了台灣準備的(←意思大概是這樣.我只聽懂台湾ライブの為に...(ry)
T君和らむ居然開始脫外套hshshshshs
唱起這首只有試聽曲公開的歌啊啊啊啊啊啊啊(。´艸`)(。´艸`)(。´艸`)
在現場聽到完整版的啊啊啊啊啊!!!
他們的合唱曲真是太棒了'`ァ,、ァ(*´Д`*)'`ァ,、ァ
兩人不知抓走了多少少女心(?


♪Impurete-アンピューテ- - コゲ犬、むっち
這兩人登場方式感覺超帥氣的❤
舞台上幾乎沒有燈光
兩人從黑暗中(?)走到舞台中央
看到背對背的身影
然後燈光一打亮──
むっち居然戴上眼鏡且脫掉外套了襯衫還幾個扣子沒扣啊啊啊啊'`ァ,、ァ(*´Д`*)'`ァ,、ァ
然後又是只有公開試聽曲的歌喔喔喔喔喔喔(。´艸`)


♪君の唄 - 少年T
在暗掉的燈光後看到工作人員搬出椅子──
キタ━━━━(゚∀゚)━━━━ッ!!
T君出現啦!!!!!!!!!!!
等了好久的自彈自唱而且T君還是帶自己的吉他來
T君說可以休息還有用英文說
最期待的就是你的自彈自唱耶怎麼可能休息wwwwwww
T君唱這首歌時好認真好深情的樣子(*´▽`*)
歌聲和吉他聲都好溫柔❤
唱完後大家還是尖叫了←


♪Over the moon - らむだーじゃん
接在T君之後是らむ拿著面具出場
前奏就感覺很帥氣(?
左右揮動著手
唱到某一段時伴舞的YU和店長一出現就是一陣尖叫←


♪777 - みーちゃん
みーちゃん帥氣登場(?
後面有四個人手上拿著毛巾伴舞
不忍說T君又在右邊了真希望他在左邊
這首歌時我就好糾結不知道該看みーちゃん還是T君
將毛巾攤開(?)時還有人拿反真的好可愛wwww
是說伴舞甩毛巾時台下也會有人拿起毛巾甩
但我覺得台下甩毛巾除了會打到人之外還會擋到人


♪『どくさい』ガール - vip店長
店長在台上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唱歌好可愛ヽ(●´∀`●)ノ
有一段店長跑到右邊跳一下然後再跑到左邊不過沒有跳←
伴舞的むっち和けったろ也超可愛的wwwwwwwwwww
領帶綁頭上穿著襯衫揹著後背包w
很賣力的跳著很有趣的舞wwwwwww
→けったろ是背T君的包包www(感謝英子補充)


♪Smiley*2 - 生徒会全員
然後是最後一首了
是修學旅行的曲子耶←還沒聽過
這首歌的舞也是超可愛的不過文化祭沒有唱這首
即使我買了DVD以後也看不到
舞蹈我又記不太清楚
這首歌的重點(?)就是大家輪流表白的部分啊啊啊啊啊(。´艸`)
不過從第一個開始表白大家就開始尖叫所以後面我都聽不太到
只聽到むっち第一個喊好きだよ然後YU的愛してる及咪醬的I love you
據親友說T君是喊"我愛你"(。´艸`)


♪Stay smiling - 全員
下台後大家開始喊安可
不過可能是因為已經有延後到了所以很快的他們就又登台了←
連女子組也出來了不過沒唱歌(*´ω`*)
充滿活力及給人勇氣的一首歌❤
大家一起左右揮動著手的感覺真好(*´▽`*)
是說本來以為他們會換上T恤出場(゜∇゜)(←看過文化祭REPO受影響)
結束後大家就開始離場
迎接即將到來的第二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