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20211]聖Smiley学園ライブ*2012 in 台湾 第二幕REPO

(原網誌初發表於http://blog.yam.com/spirallouise/article/47538946,2016年緩慢部落格搬家中)


我居然拖了一個月才打完這篇REP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
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抹臉)
而且我怕明天過後我會打不出來


第二幕和第一幕有重複的曲目
及時間一久我就記不清楚了(欸
還有LIVE真的像場夢一樣所以感覺好模糊好不真實 (ノωヾ*) 
↑因為上述原因所以這篇大概就寫重點(?)而已(第一幕REPO)

另外跟上一篇一樣主觀想法有(゜∇゜)





第一幕結束的時間好像差不多是原先公布的第二幕的進場時間了
而當時並不知道第二幕何時會開始
我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去買個吃的還是喝的
但還是決定跟壽桃留在ATT
久醬跟海毛則是先去覓食了(?
其實這時候排隊也很亂
原以為有了第一幕的經驗應該會比較好了...
沒想到STAFF居然說要先下去在從樓梯排上來
而且7F往6F的電扶梯還不給搭(´・ω・`)
直接在樓梯整隊不就好了嗎......
總之詳細我也記不是很清楚了(艮)
我們後來搭電扶梯上去後就在6F樓梯那邊等
如果乖乖從下面開始排的話到時候照號碼牌時就(ry
就是在這時候和阿羅及小菜認親
感謝餅乾ヽ(●´∀`●)ノ
還偶遇(?)楓子.喉糖真是太有用了(?
後來果然有STAFF來問有沒有一百號之前的人←
一開始就照號碼排不就好了嗎╰(〒皿〒)╯
所以我們就直接到7F那邊排隊了




進場時間我已經忘了←
因為第二幕拿到的號碼牌是84號原以為會退個兩三排
不過進場後還是在第三排(///▽///)
只是在更靠左邊一些因為中間還蠻多人的(?
開場前也是講了兩次規則
而開場所播的那段動畫
我原本以為大概會跟第一幕一樣
沒想到內容不一樣是聖Smiley學園夜間部什麼的(///▽///)
只是詳細我記不清楚了(欸)
男子全員出來w
店長的瀏海不太一樣了啊!!
可以看到眼睛了果然是清秀型的!!
むっち髮型也變了w
瀏海夾起來www




♪Rainbow*2 - 生徒会全員
第一首曲目果然一樣


♪君と明日へ - むっち

♪Sweets love(♡) - YU

♪聖痕-stigma- - コゲ犬

♪On top of the world - けったろ
總之就是砍來砍去的(?
比第一幕更多砍來砍去的互動
順序什麼的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T君好可愛砍了不只一個人(?


介紹樂手時
輪到H.J桑時
らむ.犬和店長居然趴下去看H.J桑的內褲wwww

♪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 - 祭屋

♪おちゃめ機能 - りせは
這首歌真的超可愛的www(*´▽`*)

♪夕日坂 - ちょうちょ
這首旋律剛出來時我只覺得很耳熟
但我想不起歌名啊啊啊啊啊啊啊


♪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 - のある

♪キャットフード - 96猫 

♪PONPONPON - 女子全員
G桑居然彈起magnet的前奏
大家當然是激動了


♪Sweetie*2 - 生徒会全員
八個人一跑出來開始唱時燈光還是暗的XD
然後歌聲沒對上wwwwwwwww
然後還跑回去在一次跑上台wwww
超可愛的wwwwwwwww


抽獎時間(。-_-。)
抽獎這段真是令人緊張期待害怕(?
不過沒有翻譯
所以是歌手們抽抽獎券自己念號碼Σ(゚Д゚; )!
還好數字的日文我是還聽得懂......
他們還有試著用英文和中文念數字
不過應該不是每一張
其中有個抽中的號碼......
是我前兩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Д`)・゚・。


遊戲時間(・`ω´・)
題目是滑鼠.火車.馬殺雞
然後第二幕是怎麼回事真是不忍說
我知道台下打PASS之類的一定會有←
 不過我附近有人直接大聲地一直喊答案是怎麼回事Σ( ° △ °|||)


♪Love U - 少年T、らむだーじゃん
T君和らむ居然走下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被擠到很前面而且我的手也伸出去了
不過誰也沒碰到



♪Impurete-アンピューテ- コゲ犬、むっち
むっち第二幕沒戴眼鏡真可惜www


♪君の唄 - 少年T
我覺得T君唱這首時比第一幕更深情(///▽///)
最後好像比較拉長(?)聲音聽起來更深情
而且T君認真唱著這首歌的表情'`ァ,、ァ(*´Д`*)'`ァ,、ァ
唱完後台下尖叫
呃......其實我覺得T君好像不是希望有這樣的反應
(雖然我有跟著尖叫這點不能否認.總覺得我很容易受大家影響跟著尖叫)
因為這是一首比較靜比較感人的歌
有人聽到哭但是台下的狂尖叫總覺得氣氛不太對
而且尖叫聲好像比第一幕來得更大聲
不忍說第二幕整場看到T君不只一次摀耳朵(´;ω;`)
覺得尖叫聲太大時我也摀了


♪Over the moon - らむだーじゃん
らむ一出場居然就把面具丟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忍說當時我根本沒反應過來
還想說面具怎麼不見了
也太突然了吧完全沒想到←
不過是丟到右邊去也跟我無緣( ・´ー・`)



♪777 -  みーちゃん
伴舞的T君有一段居然把毛巾拿來當圍巾圍超可愛的wwwww
第一幕沒丟的毛巾第二幕果然丟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真是狀況激烈超可怕的
みーちゃん丟了毛巾這邊搶成一團(抹臉)
大家搶一條毛巾的狀況和眼神真的好可怕(´;ω;`)
而且店長都上台了還沒喬好的樣子
......店長都上台了大家還在為毛巾怒目相視(´゚ω゚`)
這種狀況真的好可怕而且我沒注意到T君也丟了毛巾
不過聽說是丟到另一邊反正跟我無緣


♪『どくさい』ガール - vip店長
右邊有人做的應援板是ブルマwwwww
店長有注意到
然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有人喊店長かっけええ之類的(不確定)
店長一開始沒聽清楚
又在喊了一遍之後
店長就很帥氣的說了わかる(///▽///)

♪Smiley*2 - 生徒会全員 
店長的曲子唱完後男子組全員登場
不過むっち和けったろ比較慢出來
看到むっち的領帶歪了wwwww 
辛苦你們了(?www

♪Stay smiling - 全員
這次安可曲大家喊比較久他們才登台w 


みーちゃん又丟了毛巾←
這次依然(ry
不過我有碰到毛巾雖然我沒搶(´・ω :;.:...
只是搶得比第一次丟還兇(?
被擠到推倒了......
好擔心買的場刊之後看果然壓到了(つд⊂)
台上的大家幾乎都各自丟了個人(?)的東西
不過一直沒看到T君丟(´゚ω゚`)
後來看到T君在掏口袋
好像先摸了摸右邊的口袋但是沒摸到東西
後來就摸了另一邊的口袋
拿出東西往台下丟キタ━━━━(゚∀゚)━━━━ッ!!
不過依然是另一邊


安可曲結束就真的結束了(´;ω;`)
要離場時突然大家又往舞台集中
因此我們也往舞台靠近
みーちゃん好像出來拍照了啊啊啊啊啊
還有跟大家合照不過舞台前人太多了我們不知道有沒有入境
居然還有看到T君從靠近舞台邊的地方舞台裡走( ☉_☉)
呃...我不太會形容那相對位置(抹臉)
總之T君好像也有和台下合照還是?(;∇;)


接著是堵保母車...
停車場出入口那裡已經有超多人Σ( ° △ °|||)
而且人多到馬路上╰(〒皿〒)╯
相信很多人都會想等保母車的但是怎麼樣也不該防礙交通吧(´・_・`)
看到那麼多人被路人關愛了好幾回(?(´・_・`)
我們幾個站在比較沒什麼人的出入口對面(隔著馬路)
後來看到位於停車場出入口不遠處的ATT那棟樓的大門口(?)前有行李
還有看到STAFF所以那些應該是他們的行李
因此我們決定賭了!(੭ु´・ω・`)੭ु⁾⁾
當第一批在那等的粉絲←
當保母車從路口一開過來
停車場出入口那裡的人全部都衝過來了Σ(゚Д゚; )!
STAFF就說車上沒有人這是要在行李之類的←
不過是沒什麼人相信的樣子...
在那玻璃門到保母車之間
比較早發現的粉絲們原本是有保持一條通道的
但是後來衝過來一群STAFF只好充當人肉牆
但大家還是一直往前擠
還有STAFF說這工作不是人做的(´゚ω゚`)
我不懂一直往前擠是要幹嘛!?╰(〒皿〒)╯
本來站得好好的保持的一條路就(ry
我都可以感受到後面一直擠的力量但只能盡量站穩腳步( ´_ゝ`)
STAFF還有喊說不能拍照
但是還是有人拿著相機手機╰(〒皿〒)╯
這次有不顏出的歌手耶拜託自重點好嗎!?╰(〒皿〒)╯
歌手和樂手們一一從玻璃門走出來時
很親切地打招呼(*´▽`*)
不過順序我都不記得了
大家都上車接著保母車要開走時
居然還有人跑上馬路追車( ☉_☉)
這不是應該要避免的行為嗎(抹臉)
又不是第一場在台灣辦的NICO相關LIVE了......



對了!最後他們有說還會再來台灣(。☌ᴗ☌。)❤
當下聽到很開心也很期待他們下次來
但是當時的我們怎麼也沒想到就算下次要來也不是八個人的2G了(;∇;)



最後丟幾則我發的2G台灣LIVE相關速報噗(?)







相關repo:
[20120211]聖Smiley学園ライブ*2012 in 台湾 第一幕RE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