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台北芝山】2014年7月✿小貓花園|貓咪超多、輕食、蛋糕(文內有菜單)


(原網誌初發表於http://blog.yam.com/spirallouise/article/76522585,2016年緩慢部落格搬家中)


久違了!小貓花園ヾ(°ω。ヽ≡ノ°ω。)ノ
這幾個月很想再去
但不是約不到人就是剛好碰到公休






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一出來往右轉就可以看到了w
大約12點進去裡面竟然已經有客人了Σ
我還以為我們會是最早的
一進去會有人詢問有幾位以及幫我們帶位
雖然我和寧只有兩個人但被帶到了四人座(´-`*)
旁邊還有一個貓咪專用座位❤
菜單跟印象中好像不一樣



蛋糕好像有新款式?
有蛋糕的照片看起來好可口
有拍了菜單內容詳細請見相簿(雖然我拍得不太清楚...)






店內有個很大的書櫃

放了跟貓咪有關的各種書籍及雜誌還有雜貨w
覺得好像就算只有一個人來也可以看看書跟貓咪玩好像也不錯w
桌子玻璃底下有一張介紹店貓和電狗
還有一隻新來的幼貓還沒更新在上面的樣子






點完餐先起身拍拍貓(゚∀゚)

窩在裡面好可愛www


這次我有把名字記起來了!
從上次就讓我念念不忘的花花!




表情也超可愛的




這隻原本是在外面
但我一靠近想拍照就鑽進去了w







餐點送到了因此先回座位


我點了芒果起司和冰蜂蜜奶茶
本來在猶豫要點原味起司蛋糕
但想到上次可能吃過想換換口味(忘記上次來吃了什麼蛋糕)
雖然最後決定芒果起司
但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斯慕斯蛋糕而不是起司蛋糕w
蜂蜜奶茶就普通還可以吧(?
所幸不會過甜w



寧點的是盆栽提拉米蘇和熱抹茶拿鐵
抹茶拿鐵有愛心的拉花好可愛❤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我覺得還蠻大杯的w







這隻在裡面的應該是BUTTER?


看牠一直隔著玻璃門往外望好像很想出來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比較大的關係所以沒放出來(猜測





蛋糕吃完先起來再拍照w







拍拍廁所門口←



接下來這幾張又是回到座位拍的
整個都拍糊了www




在隔壁桌的貓跳來我們這裡喝水


趁機吃豆腐(x



我覺得牠的眼睛好雪亮好水汪汪(?
這時候腳邊也跑來一隻小貓


可惜整個被我拍糊了wwwwwww


這隻一直想來吃桌上的東西的樣子
不過有被老闆娘抓下來到旁邊的貓咪專用座




剛剛那隻要跑來喝水了XD



花花起來走動換位置了!







最後飲料喝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結帳
我們大概待了兩個小時多吧w












店家資訊
小貓花園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
不定休
低消120元(沒有服務費)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2:00 - 22:00




追蹤IG👉tsai_foodlife (紀錄食物為主)

追蹤FB👉無味生活的小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