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台北大安】2011年7月✿Gloria執事喫茶初歸日記(已歇業)

(原網誌初發表於http://blog.yam.com/spirallouise/article/40385549,2016年緩慢部落格搬家中)


初めて執事喫茶に行きました~(*´▽`*)


第一次歸宅呢w
以前就知道執事喫茶也很嚮往(?
不過一直沒機會
多虧阿蘿的邀請(///▽///)
這次歸宅的成員(?)有阿蘿和她的兩個朋友以及我和小連一共五個人


不過這人太緊張很多細節都記不清楚了
如果不介意是這麼(ry的初歸日記的話請在往下看喔w







在外面等待預約時間來臨的期間有看到有執事送大小姐出門
據我這不可靠的記憶其中一位應該是傳說中(?)的翎
不過沒看清楚(´・ω・`)


一進去就有執事幫忙拿包包
連座位也一個一個拉開椅子(///▽///)
一開始服務我們的執事在我們坐定位後有自我介紹
實習執事皮歐蛋w
然後說名字不好記的話可以叫他皮蛋就好w
接著送來菜單的是楓
在我旁邊不小心把菜單散落一地
聽說他除了道歉以外還有苦笑
苦笑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看唔喔喔感覺會很可愛(*´▽`*)
不過執事離我太近我不好意思看啊啊啊啊啊


然後大家開始看菜單楓還有詢問需不需要介紹
在要準備點餐時我們還在糾結(?)誰要搖鈴
其中初歸的三人就被慫恿一定要搖鈴(掩面)
不過我忘記點餐是誰搖鈴的(喂)
我個人是點冰淇淋鬆餅(當天巧克力沒了所以點香草其實我想點巧克力...)+紅玉紅茶+奶酪加楓糖
是說看到鬆餅送上來時看到是切成四塊時
其實我心裡還想說該不會四塊都要請執事切吧.....(゚ω゚; )
不過後來有一塊我是自己切.有兩塊正在切的時候就有執事過來詢問
而第一塊鬆餅應該是湶幫我切的(不太確定只確定不是皮蛋也不是翎)
切完第一塊後還請他拍餐點(゚∀゚)

冰淇淋是裝在愛心形的容器裡很可愛ヽ(●´∀`●)ノ
而冰淇淋可以續一次w
鬆餅外酥內軟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吃(喂)
到底該插著鬆餅去沾冰淇淋還是拿小湯匙將冰淇淋淋到鬆餅上
其實兩種方法我都試過XDDDD


說到餐點
我們五個人主餐幾乎都是點鬆餅
而阿蘿是點下午茶三層套餐(?(實際上的名字我忘了)
看起來很豐富(*´∀`*)


對了在等餐點的期間有去書櫃那裡看一下
不過最後並沒有在任何本子上寫字或畫圖...
現在回想還滿可惜的(其實更殘念的是另一點啊啊啊啊)


紅玉紅茶也不錯喝但沒拍照
第一次是加一顆方糖
但是我沒有攪拌所以越喝越甜(´・ω・`)
提到飲料的部份
其實我比較想點冰的飲料但是茶類的都是熱的(可回沖)
冰的是果汁類但我不又不想喝果汁超矛盾的啊啊啊啊(掩面)


途中有執事來詢問參點送齊了沒
這時候好像甜點都還沒送來
印象中我們這桌的甜點有加玉米片的奶酪.加蜂蜜的奶酪.加楓糖的奶酪和布朗尼
這是我點的楓糖奶酪(*´▽`*)


是說主餐最慢送到的是小連點的藍莓果醬鬆餅(´・ω・`)
啊啊...感覺這天執事們還滿忙的
其他歸宅的的大小姐們好像都是來過很多次的樣子


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搖鈴是問有哪些執事
然後執事就有來我們這桌自我介紹
最後沒有聽到翎的自我介紹
後來就沒有看到翎的身影然後出現了一位一開始沒看到的執事初
不過因為時間快要到了初只有自我介紹
但是我沒聽清楚


忘記在切我第幾塊鬆餅時動手了一刀
就有執事過來詢問要不要幫忙切
因此我就給執事切
他看了鬆餅說還有救之類的(?
然後又說意思不是大小姐切的不好
不過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阿啊啊啊啊
不知道各位會怎麼回應??
我這人超不會講話的OTZ"
但是我忘了這是哪位執事對不起(´;ω;`)


其實這次歸宅我都不太敢盯著執事看
平常我連講話可能都會不好意思盯著對方的臉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沒有大小姐的感覺(?
另外覺得我們這一桌比較少跟翎互動到很可惜(´・ω・`)
看其他大小姐的歸宅日記說翎很美形+清秀以及馬尾(*´▽`*)
對了送我們出門的執事是湶
看他一個人拿五個人的包包感覺很重
而且拿得有些站不穩的樣子好可愛(*´▽`*)(欸)
楓和皮蛋髮型比較像所以我...(ry(喂)
初就只有自我介紹好像還有收錢所以不太有印象OTZ"
總結來說我還想再歸宅☆
不過消費比較高不可能常去(´・ω・`)




Gloria執事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