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嘉義住宿推薦】順億(凱爵)商務旅館(附早餐吃到飽)

嘉義台灣燈會

首圖放張嘉義台灣燈會的懸空藝術特區照片w
衝著PMGO的活動衝一趟嘉義
當作出去玩在嘉義過了一晚( ゜ω゜ )



入住商旅:順億商旅
入住房型:雙人房
住宿時間:2018年2月
日數:1日
人數:2人



順億在嘉義火車站斜對面
交通非常便利
順億(10F)跟凱爵(6F)位於同一棟
收到的訂房通知是在6F Check in
提供的早餐也是在6F
看官網房型照片也差不多(・A・)
剛好運氣很好的訂到優惠價的房間一晚約只要一千元



在白天一直走路抓寶累得要命後到了晚上到市區這邊Check in
(燈會開往嘉義火車站的接駁車行駛得挺順的比以為的還要快到火車站)
Check in後櫃台人員給了張房卡
以及兩張早餐券及一張注意事項
早餐供應時間6:30-9:30

一進房後左手邊有衣櫃、冰箱跟小桌子
衣櫃裡有衣架不過我沒使用



桌上有茶包及一些基本的盥洗用品等


乾溼分離的浴室
淋浴間裡有毛巾跟浴巾放在架上

順億(凱爵)商務旅館

電視在床正對面
角落的桌上有吹風機
吹風機不放在浴室裡這點加分( ´ ▽ ` )ノ
那張桌子乍看之下沒有鏡子
結果拉開抽屜有鏡子可以立起來XDDDDD
好特別的設計喔
這是後來發現的所以沒拍照←
桌子旁跟床旁都有充電座很方便



整體而言房間蠻乾淨而且又不會太窄
相較之下洗澡時就感覺浴室窄了點XD
洗澡熱水有點忽冷忽熱的(゜∀。)




隔天早上搭乘電梯來到6樓吃早餐

順億(凱爵)商務旅館

跟著指示走來到了標示的餐廳
早餐是自助式
主食有白飯跟稀飯
有標註素跟葷
葷的只有一道咖哩......
選擇蠻少的( ゜ω゜ )
來放張我夾的部分(・A・)
咖哩的肉類沒有去骨吃起來比較麻煩(懶#


還有基本的吐司加抹醬


沒有湯只有飲料
熱飲有豆漿、咖啡跟茶包
冷飲是柳橙汁跟咖啡


冷飲沒有標示
咖啡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奶茶XD
還好有先倒一點喝看看(......因為我不喝咖啡ಠ_ಠ)



早餐實在不太推
也不是難吃什麼的只是選擇性太少XD
不過本來就沒有打算早餐吃太飽
因為接下來的行程要去吃網路上查到的嘉義便宜的早午餐了ヾ(◍'౪`◍)ノ゙




其他住宿分享的文章:
【住宿經驗分享】台中 雅詩迦
【住宿經驗分享】日本 Super Hotel 池袋西口




追蹤IG👉tsai_foodlife (紀錄食物為主)

追蹤FB👉無味生活的小樂趣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1-5下,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