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台南安平】2016年12月✿貓薄荷手工蛋糕咖啡館|蛋糕、下午茶、早午餐(文內有菜單)


第一次去貓薄荷是店還在台北時
在貓薄荷搬去台南後一直很想再去
剛好年底安排了台南旅程就想要再去貓薄荷吃蛋糕ヽ(●´∀`●)ノ





店家不在鬧區
在安靜的住宅區裡
交通部分在官方FB有寫可以搭公車
不過我們是租機車作為移動方式比較方便w


在平日來訪不用排隊真好(^◇^)
菜單的部分我沒有全部拍
只拍了我們有點的部分(欸




每日手作蛋糕不同
直接到蛋糕櫃觀看囉


午茶組合200元
飲品(150元以內)+手工蛋糕或餅乾


我點了檸檬優格起司+歌劇綠茶(微甜去冰)
蛋糕的檸檬味蠻酸的wwww
我明明不擅長吃酸還點檸檬口味(゜∀。)
因為我想吃起司嘛(゜∀。)
不過喜歡吃酸的人應該會喜歡wwwwww
看到歌劇綠茶名字好特別
是以紅色水果薰入日本煎茶
覺得很好奇就點來喝
喝得到果香味還蠻好喝的(●´⌓`●)


抹茶拿鐵蛋糕+摸里斯茶(熱)
那陣子很夯的抹茶拿鐵做成蛋糕(?
蛋糕口感扎實
微溫的好吃w
不過抹茶味不是很夠就是了w





想說今天沒有看到店貓好可惜
結果忽然聽到貓叫聲
然後牛奶先生就走出來了wwww



不過牠晃一晃又躲起來就是了(・A・)
牛奶先生依然胖胖的好可愛❤




名片及集點卡
消費套餐可獲得一點
不過我要集滿看來要很久XD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店家資訊
貓薄荷手工蛋糕咖啡館
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235號
週二-週日:10:30 - 18:00
沒有服務費(應該有低消但我忘了...)




延伸閱讀






追蹤IG👉tsai_foodlife (紀錄食物為主)

追蹤FB👉無味生活的小樂趣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1-5下,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