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高雄左營】2014年4月✿日光貓sunbeam cat(已歇業)|貓咪多、早午餐、鬆餅

(原網誌初發表於http://blog.yam.com/spirallouise/article/74326090,2016年緩慢部落格搬家中)

今年4月初和朋友去了位於高雄左營區的日光貓
上面這張照片是店內牆上的照片們w
這間的貓咪還蠻多的喔ヽ(●´∀`●)ノ




交通方式我們是搭乘高捷再步行過去(步行約20分鐘以上)
高捷搭到凹子底站
從3號出口出來沿著博愛二路直走
然後在至善路右轉
接著光興街左轉
當天是個好天氣太陽非常強(爆)
不想走路的人請參考他們的官方粉絲團的交通方法囉w
另外要提一下凹仔底站3號出口沒有無障礙設施只有蠻窄的樓梯
行動不便或是帶著行李的話建議走對面的4號出口有電梯
回程我們就從4號進去w





步行的路上經過好幾間咖啡店
還有賣抹茶霜淇淋的店家(*´▽`*)(雖然沒有買)
不過因為天氣真的太好了到達日光貓時留了些汗
高雄的天氣真是太可ㄆ(ry
店門口是長這樣(?
木質外觀和小黑板都好可愛w
進去時沒有其他組客人
所以一開始貓咪都湧過來(///▽///)
有一隻還往我腿上爬←
不過蠻快就跑掉來不及拍
這張照片只拍到牠的手(?)








菜單封面
忘記拍內頁了←
當天有提供的餐好像有點少
我點的是星期二限定的燻雞肉美式早午餐$200
附餐法國麵包(麵包三選一)+太陽蛋(蛋類二選一)+紅茶(飲料二選一)
因為不知道太陽蛋是指什麼所以選了太陽蛋(#
要是知道是半熟蛋的話應該會選擇炒蛋吧(๑•́ ₃ •̀๑)
圓圓那個好像是馬鈴薯做的還蠻好吃的ヾ(◍'౪`◍)ノ゙
另外其實我想吃的餐好像是星期三限定的好可惜wwwwwww
我們三個人的飲料是一起送上來的
照片最左是我的紅茶
中間是壽桃的果汁加氣泡飲(忘記名稱了......)
右邊是小吹的飲料但我完全忘了是什麼(#
點主餐的話飲料是半價
另外這是小吹點的草莓鮮奶油鬆餅$250(價格我不太肯定)
好像是季節限定的口味w
鬆餅的口感外酥內軟





貓咪杯墊❤


材質是不織布
吸收了飲料的水分所以貓臉才會看起來黑黑的





店內照片




其實店內光線不是很亮
主要是外面的日光吧
有些照片逆光拍起來就(ry
照片多就不全放了w
有興趣的人請至相簿觀看ヽ( ゚∀゚ )ノ
餐點送到前一直在拍貓
裡面我最喜歡阿飛ヽ(●´∀`●)ノ



不過牠真的很不好親近
一靠近就會跑掉(´;ω;`)
還是牠只讓熟客靠近呢...?
只拍到幾張
有張還是趁牠在椅子下睡覺偷拍的(x






這隻背著小包包跑來跑去好可愛www


拍到肚子了


站在門口往外望


躲在櫃台旁


窩在椅子上


原本躲在裡面的那隻也出來了




我們一進店裡時這隻還蠻不為所動的(?


這隻也不太好親近
一靠近就會跑掉






門口照片
從裡面透過玻璃門往外拍

2樓是商品區和廁所


不過上二樓時我沒帶相機所以沒有拍照
商品區除了貓咪相關的東西
還有看到進擊的巨人同人周邊www
1樓櫃台有販售店貓們的明信片





名片









店家資訊
日光貓 sunbeam cat*
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49號
週一公休日
週二不定休
低消100元(沒有服務費)
營業時間
週間:1200-2200 or賣完
週末:1100-2200 or賣完



追蹤IG👉tsai_foodlife (紀錄食物為主)

追蹤FB👉無味生活的小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